旅游资讯
 
南戴河家庭旅馆 南戴河旅游住宿订房

 2014年03月18日 05:05 

       南戴河旅游订房网是经过信息产业部审核通过的合法网站,汇集南戴河周边众多家庭旅馆、家庭公寓、农家院。免费提供南戴河旅游家庭旅馆咨询服务,是您在南戴河住宿的向导,旅游的伙伴,提供尽可能周到的热心服务。 介绍推荐各种中高档次豪华公寓、海景、商业区客房,屋内家电设施一应俱全,高品质的纯棉床上用品一客一换,完善的物业管理让你放心和有安全感。整合城市住宅资源与酒店服务理念,以自助服务为主,为异地短期居住、商务出差、自助旅游、探亲访友、同城小聚的人士提供短期租房服务,同时可以享受南戴河,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黄金海岸景点打折门票。

       南戴河家庭旅馆住宿类型:南戴河的酒店五花八门,档次拉开得非常大,有给国家领导人住的疗养院,也有适合富裕人群的别墅、四星级、三星级宾馆,以及经济实惠的家庭旅馆,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住所。北戴河区,分布最为广泛的是性价比较高的家庭旅馆。住宿价格:家庭旅馆标准间的价格淡季一般在100以下,旺季的非周末时间一般在100-200之间,如果在旺季周末则可能在200以上,如果要去,最好提前预定,会有较大的优惠;等到去了再订就会贵很多;

  在网上,各个旅店提供的大多是淡季参考价,订房前请务必跟旅馆确认价格;否则可能会发生钱不够的悲剧。

  设施服务:家庭旅馆的标间一般都提供如下标准服务: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各个旅馆都差不多,但是里面的装修和外部环境可能有所差异;建议在网上查看旅馆的照片,确认风格是否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有些旅馆可能还提供其他的服务,例如免费加工海鲜、免费停车位、KTV、楼顶烧烤等;可以在网上查看详细的旅馆服务以满足自己的要求。

       南戴河旅游订房网主要包括北戴河旅游、南戴河旅游、山海关旅游、黄金海岸、周边旅游、度假村、家庭旅馆、景区信息、夏季出海、酒店预定、机票预定、行李接送等十几个频道。利用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和详实的旅游信息,利用领先的网络预定平台和**提供专业和便捷的旅游服务。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