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去秦皇岛旅游,有什么特色好玩的

 2014年03月21日 11:47 

秦皇岛旅游订房网114旅游网说目前,秦皇岛乡村旅游规模、质量和效益逐年增长,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有效改善了农村地区生态环境、拓宽了农业发展空间、带动了农民就业和致富。积极推进乡村旅游产品上档升级,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的重要位置,立足优化乡村旅游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层级,适应新时期大众休闲、度假新需要,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投入力度,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型、健身养生型、体验参与型乡村旅游项目,全力推进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全市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形成了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使用一批,梯次有序推进的可喜局面。同时,制定系统的培训计划,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对农村地区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采取送课下乡、集中授课等方式,培养打造懂管理、会经营、敢开拓的旅游管理和服务人才队伍,全方位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

秦皇岛旅游景点114旅游网推荐秦皇岛黄金海岸。昌黎黄金海岸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秦皇岛市昌黎县沿海,面积300平方公里,分陆域和海域两部分,其中陆域北起大蒲河南岸,南至滦河口北岸,东起低潮线,东西纵深2~4公里,面积91.5平方公里。海域部分北起北纬39°37′,南至北纬39°32′,西起低潮线,东至东经119°37′,面积208.5平方公里。昌黎黄金海岸沙质松软,色黄如金,故称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总面积376万平方米,可设近百个浴场。由于这里沙细、滩缓、水清、潮平,无论从何处下水游泳,也无被礁石划伤或被海水吞没的后顾之忧,即使入海远达50多米处,水深也不过腰部,是最佳的天然浴场,是进行海水浴、阳光浴、沙浴、森林浴、空气浴的理想地点。

秦皇岛旅游网114旅游网提示在鸽子窝公园看美丽日出鸽子窝公园位于海滨东端,紧傍大海,此公园内由于有一块海拔18米的巨石,似鹰如隼,名鹰角石。公园在早又叫鹰角公园。当年毛泽东主席就是在这里写下了著名的《浪淘沙·北戴河》:“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在鸽子窝看日出是一件令人神往的胜事,想看日出要早早起身,我们早上四点就起床然后统一出发去拍日出。在其它地方赏日出一般都在海边平视,只有在鸽子窝公园却是居高临下的观赏。所以是观赏海上日出的最佳之处,每逢暑夏的清晨,这里人山人海,云集的数万游客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静待红日的升起。在鸽子窝公园的望海长廊和鹰角亭上,许多人都昂首仰望着东方的海空,启盼着太阳快一点升起。这时候,残云已经散尽了,几颗廖廖的晨星,在那晴朗的天空中闪烁着越来越淡的光辉。东方的天空,泛起了粉红色的霞光,大海,也被这霞光染成了粉红的颜色。这广阔无垠的天空和这广阔无垠的大海,完成被粉红色的霞光,融合在一起了,分不清它们的界限,也看不见它们的轮廓。只感到一种柔和的明快的美。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