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秦皇岛市借助“5·18”平台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

秦皇岛市旅游局 2014年05月26日 09:41 

秦皇岛旅游订房网:

5月18日,河北省旅游产业对接会在河北省廊坊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对接会是“2014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博勇、北京市旅委委员邹伟南、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佟景正等领导出席会议,境内外投资商、旅行商、金融机构,以及“9+10”大型采风团的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秦皇岛借助此次会议平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积极对接京津,促进与京津的旅游合作。会上,秦皇岛市旅游局与北京市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在智慧旅游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打造区域旅游互动示范区,开启我省智慧旅游跨地区合作的先河。抚宁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与天津旅游集散中心分别就旅游直通车签署合作协议,从解决游客出行问题着手,推进京津秦旅游服务一体化。 

为促进我市高端项目建设,进一步对接京津,增强对京津客人的吸引力,卢龙县人民政府与山东梦之旅房车有限公司、秦皇岛海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卢龙县桃林口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框架协议。计划投资近30亿元,建设以生态旅游、主题度假、时尚休闲、文化体验、高端商务和绿色人居为主题的“多功能精品文化旅游度假区”。 

会上,省旅游局通过PPT的形式对北戴河新区做了整体推介,市旅游局以招商册形式对我市西港搬迁区邮轮广场等18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进行了发布。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