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秦皇岛市积极推进旅游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秦皇岛市旅游局 2014年04月24日 08:19 

        秦皇岛订房网:为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4月18日,副市长冯志永、市旅游局局长马辉进京就我市旅游产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市旅游委和天津市旅游局开展对接工作。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邹伟南、区域合作处处长张军、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市场促进处副处长张星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市对本地旅游总体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北京、天津、秦皇岛三市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为制约旅游发展的瓶颈,会议共同商讨建立京津秦联合宣传促销组织机构,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中心、以企业为主体、以共同利益为纽带的促销机制。在此基础上,根据产品特点和区位特点,构建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联合促销体系。 

冯志永在座谈会上提出,要重点在京津入境游客上加强三市合作互动,充分利用京津的集散作用,积极争取京津入境游客来秦旅游,将秦皇岛与京津营销,全力打造北京——北戴河、天津——北戴河旅游线路,实现各个旅游景点的有机组合,提高线路的品位档次和整体效益。同时邀请专家学者、资深旅行社来秦实地考察,为我市秦皇岛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