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兴网信联手合作建智慧城市

 2014年06月26日 08:52 

        6月23日,全市加快信息产业发展和“三个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秦皇岛市信息产业发展、智慧城市试点、信息消费试点和信息惠民试点等工作情况。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在信息产业发展的基础上,秦皇岛市相继成功申报了智慧城市、信息消费、信息惠民等三个国家级试点。市政府与中兴网信联手合作,正开展智慧城市云平台、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五个一期项目;我市与神州数码签订合作协议,神州数码集团在北戴河投资建设“神州数码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及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今年3月,秦皇岛市启动信息惠民试点申报工作,重点解决政府在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所面临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城市发展监管效率不高、公共安全及信息安全等问题。

  孙国胜指出,加快全市信息产业发展要紧紧抓住技术研发、市场培育、人才聚集和产业集群等四个环节,加快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一批优势产品,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在全面推进三个试点工作上,秦皇岛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探索创新,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技术支撑,争当全国试点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和领跑者。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秦皇岛订房网|北戴河订房网|南戴河家庭旅馆|北戴河旅游住宿|秦皇岛旅游网|山海关旅游景点|旅游景区门票|黄金海岸渔家院|东戴河订房网|止锚湾农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