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货运零担简单操作

 2013年04月14日 03:33 莱州万通物流市场

    客服单证部接收客户下达配送指示订单后,应立即完成信息处理,即系统数据录入。 
    客服单证部在做好订单等相关数据处理之后,应立即与客户(生产商)进行提货预约,同时将相关数据及时下达运输操作部。 
    运输操作部接受客服单证部下达订单之后,应立即安排车辆及配送人员按预约时间及时到达客户(生产商)进行提货装卸等。 
   在配送员完成装卸提货之后应立即反馈运输操作部,同时运输操作部将信息反馈于客服单证部。 
    客服单证在收到准确的提货完成信息之后,及时与客户(销售网点)进行送货预约,同时将相关数据及时下达运输操作部。 
    运输操作部接受客服单证部下达配送指示之后,应立即安排车辆及配送人员按预约时间及时到达客户(销售网店)进行送货装卸等配送操作等。 
    在配送员完成配送操作之后应立即反馈运输操作部,同时运输操作部将信息反馈于客服单证部。 
    客服单证在收到准确的配送完成信息之后,及时与客户反馈配送完成相关信息。同时将此配送完成信息做好系统数据完成确定等文档归档处理工作。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