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京东物流官网上线 物流开放进入实质阶段

 2013年08月07日 06:00 莱州物流网

 京东近日正式上线了其物流服务的官方网站,向第三方商家及合作伙伴提供京东物流业务展示及配送咨询服务。这也是京东物流平台思路的具体执行措施。目前,京东物流官网首页上除了提供物流政策介绍、配送网点查询、运费计算、合作加盟等信息外,还为第三方卖家及供应商开通了可直接登录“京东青龙系统”的端口。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物流官网是京东为合作商家开放物流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第三方卖家与京东沟通合作的新平台。借助官网,商家可以快速的通过快件始发地、目的地、重量、体积等信息计算出运费金额,而且可以批量化录入已发运单号,跟踪运单信息。
在信息呈现方面,京东物流官网采用“地图+文字”展示方式,为商家提供配送范围及网点查询服务。此外,官网还设置了新闻动态、合作加盟、全网关键字搜素、在线留言等栏目,提供互动、在线咨询、疑难解决平台。

作为自建物流的电商企业,京东通过7年时间打造其物流网络。官方资料显示,京东在全国拥有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点、300多个自提点,覆盖全国1188个区县

京东物流官网上线 物流开放进入实质阶段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