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顺丰速运凭借强大的空中运输能力

 2013年10月19日 09:38 

 顺丰速运凭借其过人的快件配送速度,在国内快递市场中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顺丰速运在配送速度方面的优势,正是得益于它强大的空中运输能力,通过不断的购入自有飞机,与新的航站签署运输协议,开通新的运输航线,为顺丰速运的服务产品在配送时间上的优势更加明显,也让更多的高速快递服务得以推出。

在国内快递企业还没有人购买自有飞机的2009年,顺丰速运开创了民营速运公司拥有自有飞机的先和,顺丰速运就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为确保快件的配送时间,不受航空公司的制约,在当时增加配送成本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选了购买自己的自有飞机,为速运行业开了先河,自此,配送速度在我国摇摇领先,业务量与日俱增。

顺丰速运不可一世的空中运输能力,成为其业务发展支柱,在今后,国际业务发展壮大之后,自有飞机的重要性将进一步体现出来。除了国际业务的需求,顺丰速运今年也是要在国内增加500多个网点,这也就意味着自己的过内的业务也会随着增加,在国内市场,顺丰速运的自有飞机同样有着更大的舞台与发展空间。

如今,顺丰速运已经业务拓展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业务量颇多的美国之外,亚洲众多国家地区也以划作了顺丰速运的业务版图,经过与多家当地物流企业联手后,已经悄然的打入了国际市场,相比于国内市场,顺丰速运的一家独大的情况,在国际物流市场中,其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生,这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能够稳扎稳打,是个明智的选择。

在如今,自有飞机已经成为了快递市场中的必须品,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速,人们对于以"快"字为吃饭本钱的快递行业,更是提出了更高的时间要求。顺丰速运从省内即日到服务,到跨省即日到服务,一次次刷新着自己保持的配送时间记录,也不断的推出更高速的快递服务,高速发展的快递行业,下一个跨国即日到服务,也许就是顺丰制造。

作者:中国物通网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