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苏宁成立大“运营总部” 发力物流偏重互联网化

 2014年02月16日 02:09 

腾讯大楚网 2月15日讯 近日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年度部署会上对外公布,成立大“运营总部”。

据了解,运营总部是将原来负责线下实体门店经营的连锁平台经营总部和负责线上苏宁易购经营的电子商务经营总部进行了整合,意将去年在门店端、PC端、手机端和TV端的多入口布局统一,负责人由苏宁云商电子商务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担任;同时,在“运营总部”内分设移动购物事业部和家庭互联网事业部,专攻家庭互联网市场。

此前,苏宁收购的PPTV、满座网和麦考林等几个专供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们也将在此次调整中被重用,PPTV公司CEO陶闯、创始人姚欣、原满座网创始人兼CEO冯晓海任命为核心高管,而入司仅半年的原麦考林CTO张研则升任为IT总部执行总裁助理。

而网友们口中“病垢”的物流也将被解决,在本次战略大会中正式宣布,成立独立物流公司,由北京大区总经理侯恩龙调回总部负责。

经过此次一系列的变革举动,苏宁的“互联网性”将越来越浓。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