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物流公司货送到 运收双方不给钱

 2013年10月06日 07:46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邓先生在济南的泉胜物流园开了家物流公司,专跑济南到海南的线路,可最近,一笔物流款把他愁住了,都两个月还没要回来。

邓先生在今年的七月中旬为济南的天翔玻璃设备公司,承运了一批设备到海南,规定运费为两万叁。

 物流公司老板邓先生:打卡一万,货到支付一万叁。

 据邓先生介绍,虽然当时没有收到预付的一万块钱,但出于信任,司机还是把货顺利运到了海南。

 物流公司老板邓先生:货到了那儿,对方也打了收条。

 货到后,海南的收货方出具了一份合同**印件,规定运费由运货方天翔玻璃设备公司承担,可邓先生去要货款的时候,对方却拒绝支付这笔钱。

物流公司老板邓先生:说收货方欠他钱,运费全部由收货方付。

 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记者和邓先生一起来到了济南天翔设备公司的销售部。据工作人员讲,当时运单上写明了听通知放货,物流公司没有遵守这一规定。

济南天翔玻璃设备公司刘经理:对方把货给抢了。

 据货车司机讲,当时自己还没有等到发货通知,海南的收货方就强行把货卸走了。

 刘经理说,正是因为这一意外,自己没有收到海南方面的部分货款。而运费不是按照运单规定的内容支付,而是和这笔货款直接挂钩。

 济南天翔玻璃设备公司刘经理:客户给我,我给他,从货款裡扣出来。

 随后,邓先生也电话联系了海南的收货方,对方表示与天翔设备公司并没有货款纠纷,收货也是按照合同来处理的。

 现在邓先生夹在两方中间,想要运费可是犯**。

 人家物流拉货,招谁惹谁了?现在双方有纠纷让人家来买单。都说人无信不立,双方都有合同,真不行就诉诸法律,将事情解决。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