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万通物流服务

 2013年04月14日 04:34 莱州万通物流市场

    运输服务:优良的货运服务讲求速度,准确及专业的服务知识。经过多年的努力不懈,我们已经具备一切成为一流物流公司的先决条件。同时与业内其它公司保持紧密及良好的业务关系获得他们的支持,保证提供充足的货物装载位置托运货物,我公司的专业员工将以快捷有效的方案完成顾客所托货物安全准时运抵目的地。

    仓储配货:公司采用现代化仓库管理模式作业,配合专业管理及操作人才,按个别顾客不同需要,提供多元化仓储及货物分送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货物交收服务拆箱、拼箱、存货管理、分货及包装服务,以及当地及时分送服务等。确保客户付运的货物能获得妥善的存库及分送服务。

    包装服务:我们可根据产品的不同类型、不同规格提供相关尺寸纸箱、木箱包装服务,以防止货物在运输途中由于碰撞、震荡所造成的损失,您所有的设备、机械、精密仪器等贵重和易碎物品我们更是采取精密、严格的多重包装,确保您的物品在运输过程当中安全、快捷的到达。

    信息通知:可提供到货短信通知,电话通知,代收货款领取通知的服务。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