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浙江震元拟设立物流公司

 2014年01月08日 08:09 

浙江震元公告,为顺应国家深化药品流通体制改革、规范药品流通秩序、提高药品监管水平的需要,同时促进企业自身规模化、规范化、信息化,进一步加快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需要,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震元物流有限公司。

  医药产业是政府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开展现代医药物流建设,符合国家及医药有关产业政策,顺应医药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保证药品质量、物流、分销等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浙江震元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震元物流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药品流通效率和现代化水平,有效保障药品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安全,降低经营风险,有利于公司发展。该全资子公司正在筹建中,尚需通过相关验收和取得《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