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莱州市物流业发展与趋势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21日 09:46 

           莱州市物流业发展与趋势研讨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文峰街道办事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市商务局以及莱州文峰物流城主办的以“学习、交流、合作、共赢”为主旨的莱州市物流业发展与趋势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我市物流运输业各供应商及需求商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形势与要求及我市物流业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之处进行了解读。随后,来自北京电子商务协会物流研究处的特邀专家张维天以《物流行业及第三方物流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为题,从世界第三方物流发展情况出发,运用国际、国内各大知名企业为例,深度剖析了我国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现况。

   “文峰物流城建立的前提,是为了给我市各物流服务提供商机物流服务的需求商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文峰物流城负责人孟宪崇表示,我市物流企业现阶段面临着运输能力分散、客户流失严重的现象,文峰物流城的建立能在一定程度内实现资源整合及共享,减少客户流失,为我市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