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顺丰物流普运助推企业供应链升级

 2014年04月03日 03:45 


  日前,顺丰速运正式推出快递化物流服务“物流普运”,其上线不久即博得业内一片称赞。作为三星、华为、中兴液晶显示屏的供应商,已在深交所上市的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便从中尝到了甜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物流普运所提供的物流服务,不但时效上比其他物流服务快1天以上,而且发车频次快还不需要提前预定,“以零担的货物量享受到整车物流的服务。此外,"门到门"、"送货上楼"等服务也解决了其他物流公司非"门到门"的固有问题。”
  据顺丰**部透露,“物流普运”产品推出不到半个月,周发件增长超20%以上。目前,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一方制药等知名商家均已和顺丰进行合作。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