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长江上游最大联运物流枢纽港口重庆果园港开港运行

 2013年12月08日 06:31 

 
  昨日,长江上游最大的“水、铁、公”联运物流枢纽港口—重庆果园港开港运行。这是重庆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物流贸易中心的标志性工程。
  果园港上距朝天门约30公里航道里程,距渝怀铁路鱼嘴中心站5公里,距江北机场15公里,后方连接外环高速公路、渝宜高速,并通过进港铁路专用线与渝怀铁路相连,综合交通条件极为便利。港区设计年吞吐能力3000万吨,包括集装箱200万标箱,商品滚装车100万辆,铁水联运规划设计年通过能力650万吨。
  对果园港的开港运行,市长黄奇帆表示,这对重庆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物流贸易中心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使重庆主城老港区能够“腾笼换鸟”,更大程度地发挥老港区的价值功能;同时也能够和寸滩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增强寸滩港保税区的功能,为其更好开展保税服务贸易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凌月明考察了果园港开港运行情况。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