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关于发布和推广2013年度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2013年11月10日 11:26 

 联合会各会员单位、学会会员、各地物流工作牵头部门、地方物流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行业发展更多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驱动,发现典型企业成果,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和审定工作。到8月底,共收到并受理企业申报成果134项。
  根据《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和审定办法》的要求,经过评委个人、评委小组和评委会三个层次筛选把关,在媒体进行公示,最终有47项成果被审定为“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率35%)。其中,一等奖10项(获奖率7.5%),二等奖16项(获奖率11.9%),三等奖21项(获奖率15.7%)。现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详见附件),并在第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召开时颁发获奖证书。
  会后,我会将做好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本届成果将汇编出版,以供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学习借鉴。并将推荐部分一等奖获奖成果申报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向国家物流工作主管部门推荐具有推广价值的成果,加大成果的宣传力度,发挥成果的示范作用,促进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希望广大物流企业认真学习他们的创新经验,在推进物流行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3年度物流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