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省物流办专家库扩容 聘请物流专家20人

 2013年11月21日 06:37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物流专家会上获悉,四川省物流办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现代物流业管理水平,聘任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强宏、北京大学教授曹和平、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等20人为四川省物流专家,聘期4年。
  据悉,20位专家来自物流管理、区域经济、电子商务等十个不同领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物流办主任李家国表示,专家要和四川省的重点物流单位结成“对子”,帮助其提升技术,解决困难,推动我省现代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 请在24小时内通知我们莱州万通物流网,我们会及时删除